當一個人的心
不在另一個人心上
說出的話都是絕情的
也許~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喜歡
人家講話講一半
或是避開問題
還有說隨便、都好、隨你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買尬~
酷斃了
2010世界盃足球賽即將來臨
大家又要熱血沸騰了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會這樣??
真的讓我猜到
也如同我想的那樣
我曾說過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