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吧
我承認
我其實是嗨咖
噗噗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和朋友去安平
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很多
也沒仔細好好看看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好久喔
很久沒一起吃晚餐了
自從我弟去打工
幾乎都沒一起吃晚飯的啦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短最後的十分鐘
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不論相不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那都是機緣吧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過就是稍微動一下嘛
囧
我真的變老人了欸
昨天打了那兩局球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
不是道地的地陪
哈哈
黃同學很久不見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討厭
那種講話模稜兩可的人
還有愛自己亂設想答案的人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她問他
為什麼想要把我娶回家
他:因為愛妳 妳是我的
她:你這樣說好像我是物品欸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