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
真的很低落
我只能去睡覺了
但我現在真的睡不著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很想說
我阿母超有分別心
她在我大一點的時候
就不大買裙子給我穿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有百百種
生活中
很容易遇到跟自己契合的人
當然也有那種怎樣子都不合的人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大家很愛掛嘴邊
這些髒話常聽見吧
但有些人認為是髒話
有些人認為是口頭禪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
想要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
有些人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得不說
我阿爸跟我外婆很可愛
哈哈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怎麼說呢
既然都決定去考試
也考上了
一定會想要好好的接觸這塊領域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回家的路上
準時打電話回家給阿母
問阿母要吃啥晚餐時
阿母竟然都沒接電話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
我最近說話修辭很差
差到我自己即使反省過了
隔天還是會再犯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