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
去了阿公的新家
戴了阿公新買的帽子
拍了相片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笑翻我
我真的是笑翻在地上
囧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大家
應該都在忙著大掃除吧
我家呢
也在我開始放假後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工程
睽違四年
今天粉刷我家大門
這油漆工真不好當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
完結大魔王考科
噗噗
大家說是當成博班考試是吧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