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兩天真是太哭哭了
數量真是令人難懂ㄚ
高中怎不好好學算術
我現在後悔莫極了啦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生日快樂
阿母說
明天中午不用買中餐
默默吃掉下午去黃昏市場買的食物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
和我阿公去姨婆家
整個我好愛老房子
昨天就經過去拍拍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就快要月底了
一個禮拜又要開始
碩班生活也度過了42天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