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一直很想你
因為想念是可以控制的
做點別的事情
可以轉移想念的念頭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
好嗨森
我們碩班看到小大一們制服日
也好想重溫一下制服日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陣子
我很愛戴眼鏡
最近去黃昏市場
我也都會戴眼鏡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肚子超餓
所以我跑去煮麵線
只是吃了第一口
我就覺得很奇怪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麥當當安妞
最近為了要集兒童餐玩具
我們吃了兩次麥當當
今天還加三十九元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唷~
怎麼辦
南北韓真的會打起來欸
好令人驚恐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妹妹好愛我
(自己講自己開心)
今天下課跑去波哥
看到一大群長榮的孩子下課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